DAKA

小透明,但不是僵尸

[sky.光遇 衍生] 崇拜

海龟汤日记 :D

#sky.光遇 衍生 #白枭白鸟 #内含私设


*白鸟*

1 晴

隔壁系新任的系代表,长得挺可爱的。

2 晴

用了三年木琴丢了,本来放在置物柜里,谁会偷一架旧木琴呢?

3 晴

今天联谊,喝了点酒。

头有点晕,先写到这里吧。

4

[空白页]

5

[空白页]

6 阴

太忙了,缺了两天。

通宵好累啊,不过今天的会议很融洽,联合公演一定会呈现的很完美。

7 晴

发圈不见了,奇怪,最近很多东西都一直消失,该不会是传说中的橡皮擦魔咒吧:(

8 晴

搬家了,对门有个喜欢弹电吉他的小学弟。

不过这儿隔音有点差,休息的不太好。

9 雨

他叫白枭,我们某种程度上真有缘。

10 晴

白枭说想学木琴,问我周末有没有空。

行吧,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木琴。

11 晴

项链不见了,真奇怪,前天明明还戴著。

最近不见的东西越来越多,不会是遇到变态了吧qq

*猫猫*

1 晴

我开始写日记,记录一下被白枭压榨的每一天,等集满一个月我就拿给他看,让他知道他多压榨我。

日记day1,明明是白枭要处理的联谊名单,他居然直接转嫁责任给我,可恶,我就不跟他说白鸟也会去。

2 晴

白枭房里多了一架木琴,看样子是要自学?

不过这个款式怎么很眼熟。

3 晴

今天是和音乐系的联谊,累的够呛,还好白枭没有发病吓到他们。

4 阴

太忙了太忙了,差点忘了排练,还好最后想起来了。

会这么畜都是白枭的错!资料不会自己去调查吗为什么要增加我的工作量!

5 阴

今天和白枭逛书局,他在绳子那儿逛超久,最后买了条丝带、说要用来绑花。

吓死了还以为他要买条绳把我给吊了。

问了好久才问出来是要给白鸟的,奇怪,我的资料上没写到白鸟对花粉过敏吗?不可能啊?

6 阴

白枭好像发病了,他今天一直在敲木琴,真怕他把琴给敲坏了。

7 晴

隔壁搬来了新邻居,是音乐系那边的小学弟,好像是弹电吉他的。

电吉他真酷。

8 晴

白枭居然敢不去回诊!气死我了,还好有成功拖过去,这家伙每周都在挑战我的底线。

还有,他什么时后换的发圈?和白鸟常用的那个一模一样,不会是偷的吧...

9 雨

白枭到底什么时后告白,近水楼台耶!!到底会不会追人啊!

[被撕掉三页]

[被用红色的签字笔写著笔迹别扭、线条抽搐的闭嘴。]

13 晴

有人动了我的日记!还叫我闭嘴!

天哪!太可怕了!到底是谁!

把还记得的东西大概写在今天吧...

大前天 晴:白枭把工作丢给我了,可恶的男人,这明明是他要负责的部分!

前天 晴:白枭买了隔音海绵,质量超好,我也下单了,以后终于不用听隔壁那个电吉他酷哥自嗨。

昨天 晴:收尾了工作,快半夜才到家、回来的时候又热又累,真是的这明明是白枭的工作...

要是能下点雨就好了,至少不会这么热。

14 晴

白枭明天该回诊了,他说白鸟会陪他去,天啦他终于告白了,真不容易。

祝99,我的朋友。

但他干嘛连门都不让进,给可爱的猫猫一口茶水都不愿意吗?!

唉,算了,门口多了双鞋,应该是白鸟吧?还是不要打扰他们二人世界吧。

15 晴

白枭没有告白!也没去回诊!他居然骗我!

要不是今天遇到白鸟团里的朋友聊了两句,我还不知道白鸟已经缺课好几天了。

那个模范生白鸟,怎么可能旷课,该不会是白枭搞的吧?

尼玛这么一想真的很有可能...但他就不会帮忙多写一张白鸟的假单吗?写而已又不是要他来递...

16 阴

狗比白枭!今天明明是排练日!他居然忘记了!我们只好上门抓他。

他是不是洁癖了不让我们进门,只好在我家排练了。

太忙了,忘记抓他去回诊,明天一定要记得。

17 雨

医生说白枭似乎在往好的方向趋近,真是太好了。

*白枭*

1 晴

我有一个哥哥,一个很帅气、很厉害的哥哥。

2 晴

木琴太难了,明明每个音都敲对了、却怎么样都不好听。

我是不是没有天赋?可能吧。

不过哥哥很厉害!哥哥的木琴是最棒的!

3 晴

哥哥今天来看我了,虽然没有说到话,但他笑了一下。

真好看。

4 阴

我听说哥哥喜欢花,所以我决定给哥哥送一束花。

要用黄色的丝带扎一个蝴蝶结,哥哥一定会喜欢的。

5 阴

那个骗子,要是被我抓到就死定了。

还好有猫猫,不然会被讨厌的。

6 阴

木琴太难了,怎么都学不好。

你真没用啊,白枭。

不过今天和哥哥说到话了,哥哥真温柔呢。

7 晴

今天用了一个和哥哥一样的发圈,开心。

8 晴

木琴真的练不好,隔壁练电吉他的还一直一直吵。

他又再鬼吼鬼叫了,一点都不优雅。

猫猫硬是把我拖去看医生了,所以今天没见到哥哥,想他。

9 雨

哥哥居然搬到了这层!!!!太棒了!!!

哥哥今天戴了一条雪花形状的项链,亮晶晶的、真好看。

我也想要一条一样的。

P.S 猫猫好烦,为什么要一直跟著我,他不能去做点别的事情吗?

10 晴

费了点力气,终于把猫猫弄走了,他真的好烦,一直碎念、口不会渴吗?

他还写了日记,呵。

周末哥哥要来,得再把家里打扫一下才行。

木琴... ...算了,还是收起来吧,如果哥哥想听的话我多尴尬呀。

[页角用订书针钉著一个装满碎纸的夹链袋]

11 晴

那个弹电吉他的小子!真的好吵!!

还好前天买的隔音海绵到货了,如果没有隔音、我就要去刷负评。

[半页涂污]

12 雷雨

[三行涂污]

今天下了很大、很吓人的雷雨。

我很害怕,所以哥哥在家里留宿了。

从现在开始我爱大雷雨!

13 雨

我该和哥哥聊些什么呢?他会喜欢歌剧吗?

[两行涂污]

明明在下雨,为什么外面还这么热。

14 雷雨

雷雨又开始下了,哥哥在,我不害怕。

15 晴

冷气好像坏了,所以我去买了很多的冰块,冰凉凉的冷饮很棒,哥哥也很喜欢。

[被撕掉半页]

16 阴

猫猫好烦,刚刚他又来了,还想进来排练。

他脑子有什么问题?都这么晚了,哥哥在休息,要是打扰到哥哥怎么办?

17 雨

猫猫太烦了,跟隔壁的电吉他一样烦。

得让他安静点,不能让他打扰我和哥哥。


有點亂,謝謝你有耐心看完。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