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A

小透明,但不是僵尸

10cm魏婴饲养守则

10cm 题材,不知道有没有撞太太们的梗。

我只是个小透明,虾几把写写。

*正片开始*

尊敬的用户您好,此商品为MXTX公司出品10cm系列,使用前请详阅公开说明书。

名称:魏婴/魏无羡。

尺寸:开封时约7cm高,经过细心培养後可达约10cm高。

构成原料:蛋白质、角质、钙质、水、纤维质、矿物质、陶土、金属。

本包装内容物:魏婴/魏无羡x1、随便x1、天子笑x2、黑红长衫x2、红色发带x1、黑靴x2。

*附注:本包装为初始皮肤(年少),其馀皮肤(夷陵老祖、莫玄羽)需另外加购。

*附注:激活前请确认包装内容物皆无缺损,如有缺损,请勿激活并回报本公司客服,本公司将尽快替您补足缺损物品或退换货。

激活方式:

方法一:打开包装,发出巨大声响。*注意:此方法於巳时以後使用,成功率较高。

方法二:打开包装,发出犬类叫声。*注意:此方法於任何时刻皆有效用,但本产品对您的好感度将会下降为负值并且不再回升。

方法三:购买本公司产品:蓝湛/蓝忘机。

本系列产品具有好感度数值,好感度可使用物品:天子笑 及本公司产品:蓝湛/蓝忘机 提升,以川味菜色喂食也可少量提升,请注意切勿将本产品与犬类放置於同一空间。

本产品对产品:蓝湛/蓝忘机 及产品:江厌离 契合度极佳。

本产品对产品:江澄/江晚吟 契合度中等。

本产品对产品:金子轩 及各式犬类契合度极差。

以上为本产品使用说明,感谢您的购买。

如有其馀问题,请至本公司官方网站洽询线上客服或至本公司直营店面洽询店员,谢谢您。

***

各位道友,我吃了你们的安利买了个羡羡,看起来特别可爱,但你们没告诉我他这麽会撩的啊!人家都想嫁给他了嘤嘤嘤

~~~

醒醒,他只有十公分。

——呸,就算他只有五公分我也愿意嫁。

~~~

各位道友,自从买了汪叽之後,羡羡都不撩我了……(暴风哭泣)谁可以告诉我怎麽办?!在线等,很急。

~~~

买了羡羡的老祖皮,发现老祖皮真的好帅气啊!道具送的忒多,超值,安利给大家,陈情看起来忒有质感[图片:陈情]

~~~

那个买了羡羡和汪叽的道友,我买的羡羡和澄澄,现在他们快把我家掀飞了,可悲的我连自己养的狗都撸不到T_T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