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A

小透明,但不是僵尸

爆肝秘书引玉的撸狗生涯(完)

ooc!私设!
ooc!私设!
ooc!私设!
(三段式抖动炫光示警。)
甜的,真的。
权引,短小,现代,普遍级。
吃糖。
***
看着前臺啪哒啪哒掉金豆豆却愣是没哭出声的卷发少年,引玉先生顶着前臺妹子们谴责的目光,硬着头皮揉了把卷毛。
「...哭什麽呢...」引玉先生头疼。
「呜...」少年用力扑在引玉先生怀里,手臂差点没把人勒死。
「好了好了,乖了乖了,」引玉先生努力呼吸着劫後馀生的空气「对了,你出来的时候有锁门吗?」
少年抬头,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歪歪头。
一真:锁门?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啊,久违的窒息感。
引玉:我真傻,我居然指望一只狗做锁门这种骚操作。
「......」引玉先生拨号,对方接起「抱歉老板,我回家锁一下门......」
『哦去啊,回来的时候带一下转角的小鱼干海苔酥,哥哥想吃。』
「......谢谢老板。」
引.老母亲.玉秘书先生带着犬少年回家锁好门,带回一盒小鱼干海苔酥及啃芝麻肉乾的犬少年。
『哎妳们看一真弟弟好可爱呀!』
『小虎牙赛高~』
『卷卷的好软的样子呢~』
前臺妹子们窃窃私语,交换情报。
『哎这小子看起来可坏了哪里有可爱??』
前臺妹子们:ಠ_ಠ
鉴玉:我说实话!妳们没看到吗!他刚刚那什麽眼神!引玉师兄哪个师弟我没见过他才不是什麽师弟!而且看他眼神狼心狗肺心怀不轨......
前臺妹子们:管理,封了叉出去。
「一真,在这里坐好,不要乱吃别人给的东西,不要乱说话,不要变成狗,有事请刚才那个小姐姐找我,我下班就来接你,好不好?」
「师兄,」少年叼着肉乾唤,黏黏的手指揪住引玉先生的衣襬「师兄。」
「好好说话,」引玉先生是真被磨的没脾气了「就不会别的字了?」
「引玉。」
「......」
「引玉,」少年圆圆的眼睛黑的澄澈透亮「师兄。」
「我下班来接你!」
引.沉稳.玉秘书先生在线逃走中。
—引玉,哥哥的点心呢?—
—喵呜~—
—抱歉老板我马上去拿!—
***
啊,卷卷好可爱。
应该没有变成引权,应该吧。( Φ ω Φ )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