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A

小透明,但不是僵尸

10cm蓝湛饲养守则

10cm 题材,不知道有没有撞太太们的梗。

我只是个小透明,虾几把写写。

*正片开始*

尊敬的用户您好,此商品为MXTX公司出品10cm系列,使用前请详阅公开说明书。

名称:蓝湛/蓝忘机。

尺寸:开封时约7cm高,经过细心培养後可达约10cm高。

构成原料:蛋白质、角质、钙质、水、纤维质、矿物质、木块、金属。

本包装内容物:蓝湛/蓝忘机x1、避尘x1、忘机琴x1、兔子x2、蓝白长衫x2、抹额x1、白靴x2。

*附注:本包装为初始皮肤(年少),其馀皮肤(含光君)需另外加购。

*附注:激活前请确认包装内容物皆无缺损,如有缺损,请勿激活并回报本公司客服,本公司将尽快替您补足缺损物品或退换货。

激活方式:

方法一:打开包装,发出巨大声响。

方法二:购买本公司产品:魏婴/魏无羡。

本系列产品具有好感度数值,好感度可使用物品:兔子 及本公司产品:魏婴/魏无羡 提升,请注意若无购买产品:魏婴/魏无羡 ,切记勿喂食本产品酒精。

本产品对产品:魏婴/魏无羡 契合度极佳。

本产品对产品:蓝涣/蓝曦臣 及产品:蓝启仁 契合度中等。

本产品对产品:温宁/温琼林 及产品:江澄/江晚吟 契合度极差。

以上为本产品使用说明,感谢您的购买。

如有其馀问题,请至本公司官方网站洽询线上客服或至本公司直营店面洽询店员,谢谢您。

***

小姐姐小哥哥们救救我啊我该怎么在堆积如山的狗粮中不被活埋我真的不应该买了羡羡又买了汪叽啊可是他们好可爱我要去世了嘤

***

掐指一算楼上失去了标点的使用能力。

顺便吹一句我已坚如磐石的迎接狗粮攻击。

***

每天准时被汪叽从床上撸起来上班的真的只有我么嘤嘤嘤

老板都感慨的表扬我最近不迟到了呢:)

***

看着隔壁道友买双杰后的家庭惨剧默默抱紧家里乖乖的双璧。

***

想写个老套的小人短篇,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没人看我就...我就写给自己看...(小声bb)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