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A

小透明,但不是僵尸

爆肝秘书引玉的撸狗生涯:小番外

ooc!私设!
ooc!私设!
ooc!私设!
(三段式抖动炫光示警。)
甜的,应该。
权引,短小,现代,普遍级。
吃糖。
卷卷怕是被我崩了(捂眼)
***
我,权一真,引玉师兄的师弟。
在报仇的路上变成一只汪,还不是自愿的。
而且没有师兄(的尸体)陪。
人生在世,身不由己。
师兄不在以後的第n次眨眼,想他。
QAQ
师兄这里好可怕大家都好大QAQ
啊......
师兄......
也变得好大......
「汪呜!」师兄师兄我是一真!
哧啦—
「嗷嗷嗷—」师兄你怎麽推我了师兄你之前都不会推我的!
师兄没表情,好像有点生气。
「嗷呜…」
「...闭嘴。」
师兄好凶QAQ
难过,但还是要好好听话。
师兄出门後的第n次眨眼,想他。
师兄这个人想攻击我!师兄我可不可以先打她!师兄她伸手了!师兄我可以打她了吗!师兄她拿起法器了!师兄我想打她!师兄她开始跟法器讲话了!
师兄你怎麽在她的法器里面?
师兄你被关起来了吗?
师兄你还好吗?
师兄你快说说话QAQQQQQQQ
师兄我会很乖的。
师兄我想吃那个芝麻味的。
师兄我会好好学说话的。
师兄你什麽时候回来......
师兄跑掉後的第n次眨眼,想他。
***
许愿师兄复活,虽然怕是凉透了。(ಥ_ಥ)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