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A

小透明,但不是僵尸

爆肝秘书引玉的撸狗生涯

ooc!私设!

ooc!私设!

ooc!私设!

(三段式抖动炫光示警。)

甜的,真的。

权引,短小,现代,普遍级。

爆肝秘书引玉的撸狗生涯。

吃糖。

***

引玉在路上捡了只汪,而且还不是自愿的。

是情势所逼。

事情是这样的。

那是一个下小雨的夜晚,西装革履的引玉先生出了地铁站,路过一个漆黑的小巷......

一团毛呼呼脏兮兮乱七八糟的东西从下而上啪叽一声贴在引玉先生的西装裤上。

妈个鸡这是什麽鬼???

「汪呜!」毛团大声哭唧唧,悄咪咪伸爪子勾住布料。

「......」不熟!不约!

按下心中喷涌的弹幕,引玉先生伸手推那颗乱的根本看不出哪里是头的毛团。

哧啦—

滑到小腿处的毛团哀哀地嗷嗷嗷,凄惨又可怜。

旁边路人已经开始指指点点。

『爸爸那个叔叔为什麽不要狗狗了?』

『宝贝乖,不要学。』

引玉:我不是...我没有...

「嗷呜...」

「......闭嘴。」

世风日下真的是世风日下!

连流浪狗都已经学会碰瓷了吗???

但这还不是最糟的。

引玉先生痛苦的看着碰瓷狗咔滋咔滋啃香肠,四周一片狼藉。

我的西装,我的家,我的浴室,我的便当。

QAQ

「汪!」卷毛白团子啃完香肠,原地起跳。

砰—

一击命中,K.O!

卷毛团子粉色的香肠味小舌头吧哒吧哒地在引玉先生帅气的脸蛋上舔舔舔,引玉先生无语问苍天。

伸手撸下脸上团子,用最快的速度解决剩下的便当,再次撸下团子丢客厅,洗澡,再再次撸下团子丢客厅,关门,睡觉。

门外,团子凄惨的哀号声活像正被炖狗肉锅。

半晌,引玉先生唰的掀开被子,开门,团子起跳,关门,上床,撸下团子。

「我明天还要上班,安静点睡觉,算我求你的。」引玉先生就差没向团子下跪。

但这还不是最糟的。

翌日,引玉先生痛苦的看着身上光溜溜的卷发少年,毛毛的触感刷过小腿......

引玉:我是谁?我在哪?早餐吃什麽?

怀疑人生.jpg

引玉先生闭眼,引玉先生睁眼,世界没有改变。

卷发少年乌溜溜地眼睛圆圆的,可爱的没边,视线直直的戳在引玉先生脸上,耿直的没边。

「哈~」少年打了个哈欠。

哦小虎牙超萌!

等引玉先生回神,双手已经将少年劈头盖脸揉了一圈。

少年舒服的咪着眼睛,头发里不明显的小耳朵抖了抖。

於是引.不迟到.玉秘书先生在工作生涯中头一次迟到了。

但这还不是最遭的。

「您好,请问是引玉秘书吗?」小姑娘柔柔的声音从话筒里飘出。

「嗯我是。」

「引玉秘书,我这边是前臺,嗯...你师、师弟是不是头发卷卷的?名字叫一真?」

师弟???卷头发???一真???

「嗯...他好像有事找你,都快哭了你要不要下来哄哄他?」小姑娘柔柔的声音仍然软软的「你是哥哥的吧要让让弟弟呀,啊!别哭别哭引玉秘书马上下来了。」

引玉先生挂断电话,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个银河系。

***

还有下篇,应该。

评论(8)

热度(65)